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正妹又被攻擊 這次字眼更下流不堪

又被攻擊的罷韓正妹。(擷自蔡女臉書)(記者許國楨攝)

又被攻擊的罷韓正妹。(擷自蔡女臉書)(記者許國楨攝)

2019/08/25 12: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女學生日前到高雄某香蕉煎餅店消費卻遭韓粉怒嗆,事後更被許多不理性韓粉網路霸凌,她陸續對100多名網友提告,沒想到最近持續有韓粉到她的臉書、IG辱罵,且字眼更加下流不堪,她昨天再度臉書發文直言「沒水準」並公佈截圖,諸多網友留言聲援「拜託提告,一個都別放過!!」

高雄市政府上月6日舉辦「高雄觀光日」,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發起抵制,民眾只要填寫罷免韓國瑜連署書就可免費享用煎餅,引來一名女韓粉辱罵咆哮嗆聲「去死」,遭莫名痛罵蔡姓女學生臉書、IG被韓粉辱罵灌爆,謾罵之詞包括「冒充學生騙清純,應召的?」、「綠色騙子」、「綠蛆」、「是我女兒,生出來就掐死」。

蔡女為此在「告韓粉專家」王瑞德指導下,陸續控告107名韓粉,提告後引發辱罵的韓粉「大逃亡」,趕緊刪除辱罵之詞或是透過王瑞德向蔡女致歉。

而原本以為訴諸法律可以讓這些韓粉注意言行,沒想到又有韓粉接連到她的臉書或IG留言辱罵,甚至有人恐嚇「你這種人是活不過這個夏天的」、「總有一天要讓你嚐嚐硫酸的滋味」、「你媽叫你去給她收屍啦」,甚至還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訊息,

蔡女昨晚在臉書發文直言「沒水準」並公佈截圖,「果然姓蔡的女人都這麼騷,老蔡天天被蘇貞昌幹,小蔡天天被王瑞德幹」,她也透露,這名韓粉已連續辦好幾個帳號,並傳訊威脅說要「姦殺」、「潑硫酸」,留了一個多月的留言,多到我打不完。

許多網友為此紛紛留言聲援支持提告,網友說,「這一定要提告的呀,太超過了」、「到時候到法院保證變俗辣」、「也只能告好告滿了,完整的法律制裁一步到位,大家會支持您,直到正義伸張」。

蔡女昨晚在臉書發文直言「沒水準」並公布辱罵字眼截圖。(擷自蔡女臉書)

蔡女昨晚在臉書發文直言「沒水準」並公布辱罵字眼截圖。(擷自蔡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