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衍明開直播稱「愛台灣、不愛政治」 網友歪樓:這是達叔?

蔡衍明表示自己非常「愛台灣」,不會做出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會「摸良心、說實話」,更表明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資料照)

蔡衍明表示自己非常「愛台灣」,不會做出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會「摸良心、說實話」,更表明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資料照)

2019/08/24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昨天晚上在YouTube開直播,表示要捍衛中時媒體集團的員工人格尊嚴,但網友留言歪樓「別騙我!這是達叔吧!」認為蔡衍明神似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

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昨晚開直播,要捍衛中時媒體集團,並解開社會大眾對他們的誤解。他表示自己非常「愛台灣」,不會做出對不起台灣人民的事,會「摸良心、說實話」,更表明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不可能出任黨主席,未來還會推出更多影片。

網友在PTT分享該影片,認為蔡衍明可能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做個了斷,網友留言「大家相信嗎?」、「大家都心知肚明他想幹嘛」、「裹著蜜糖的謊言,大家別被騙了!」、「靠媒體洗腦台灣人為中國人,是他的任務」、「這是統戰!」甚至有網友歪樓「別騙我!這是達叔吧!」發現蔡衍明激似出演多部周星馳電影的吳孟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