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日本外賓卻遲到25分 韓臉書解密:去佛光山祈福

韓國瑜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日前往佛光山祈福,引發熱議。(圖擷自臉書)

韓國瑜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日前往佛光山祈福,引發熱議。(圖擷自臉書)

2019/08/22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上午接見日本外賓時遲到25分鐘,引發外界撻伐、推測是否與美濃公祭與佛光山祝壽行程相關,韓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證實前往佛光山祈福一事,引發熱議。

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日上午在臉書以「協尋市長,日本青年局議員團90人在等」為題發布貼文,內容為,「10點半韓國瑜市政會議,日本青年局眾議員90多人10點22分已經到場就座,結果韓國瑜到10點50分還沒出現。」

林于凱強調,日本人「高規格重視準時」,韓國瑜顯然沒有把跟日本的交流放在心上。何況,今天對方是90人的日本「青年局」,韓國瑜不斷掛在嘴邊的「青年局」!

對此,韓澄清,一早先到美濃區、大樹區再返回高雄市政府,由於參加告別式,事先有向參訪團報告說明,相信對方能諒解。韓下午在臉書發文證實前往佛光山,指出,佛光山今日舉辦「供僧法會」是為大高雄及台灣祈福。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然後放日本團隊的鳥,高雄市長真棒棒」、「不好好做事,整天拜拜拜,請問選你是當市長還是廟公?」,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忙中有錯,不要太放大檢視」。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日上午在臉書以「協尋市長,日本青年局議員團90人在等」為題發布貼文。(圖擷自臉書)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日上午在臉書以「協尋市長,日本青年局議員團90人在等」為題發布貼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