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打臉!王淺秋扯小英告馬政府沒舉證 律師又說話了

黃帝穎批評韓國瑜(見圖)「幻想式的說被監控」,提不出證據還亂扯別人也沒證據。(資料照)

黃帝穎批評韓國瑜(見圖)「幻想式的說被監控」,提不出證據還亂扯別人也沒證據。(資料照)

2019/08/22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20日稱座車被裝追蹤器卻被外界質疑為何不提告,高市府21日回應蔡英文過去曾指控馬政府「政治偵防」也沒提告,被律師黃帝穎打臉「我就是代表提告的律師」,雖新聞局長王淺秋更正聲明,卻加碼控訴小英當時「沒提出證據」,黃帝穎再度打臉「當然有證據才敢告」、「哪像你韓導?」

律師黃帝穎21日深夜發文表示,韓國瑜自爆監控,又不敢提告,經不起社會檢驗,為此亂扯蔡英文當年沒提告,「剛好當年違法情蒐案,是我告的」。韓導被打臉後,韓市府在21日傍晚坦承疏失,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卻批評當時的告發「任何民眾都可以做,也沒提出證據」。

黃帝穎砲轟:「我當年提告違法情蒐案,當然有檢附證據,證據是調查局的內部公文,這上網也查得到啊!為什麼韓市府連更正聲明都錯!」他認為,律師知道沒證據亂告會有誣告風險,「不是人人都像韓導一樣,缺乏法治教育,又敢亂指控吧?」

黃帝穎指出:「韓導幻想式的說被監控,又提不出證據,恐是怕誣告罪而不敢提告?然後亂扯別人也沒證據!」他表示,律師團當然有證據才敢告,嚴肅面對每一個指控,並為誣告風險負責,「哪像你韓導?」他說,且高市府的指控在1天內錯2次,「說一個謊要扯無限的謊來圓」。

黃帝穎臉書全文

黃帝穎(見圖)指出,「我當年提告違法情蒐案,當然有檢附證據」,打臉韓市府的說詞。(資料照)

黃帝穎(見圖)指出,「我當年提告違法情蒐案,當然有檢附證據」,打臉韓市府的說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