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洪秀柱一中同表 深藍民眾嗆吳敦義「欺負柱姐,有種參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了參選台南市立委選舉,已經承諾不提一中同表,但深藍民眾今仍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嗆聲吳敦義「欺負柱姐,有種參選」。(記者施曉光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了參選台南市立委選舉,已經承諾不提一中同表,但深藍民眾今仍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嗆聲吳敦義「欺負柱姐,有種參選」。(記者施曉光攝)

2019/08/21 13: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後,引來黨內擔心其向來主張「一中同表」立場,會成為藍營明年大選的不確定因素,黨魁吳敦義甚至在中常會稱堅持「一中同表」的人沒有資格當黨員,洪秀柱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放低姿態,承諾不再提黨中央認為的「邪說」,不再談「一中同表」,讓向來挺柱的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看不下去,今天中午到中央黨部向吳敦義嗆聲,「欺負柱姐,有種參選」。

「藍天行動聯盟」中午開來一輛宣傳戰車,現場有十餘位成員,大家情緒激動,隔著國民黨事前就已架好做為阻隔線的改道牌,輪番向中央黨部叫囂,群眾表達支持洪秀柱的「一中同表」主張,還有人嗆吳敦義,「你以為你一個人就能選贏?」「明年你敗選,就會變成過街老鼠﹗」

「藍天行動聯盟」並在現場拿出「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吳主席卡柱,吳主席下台」,「吳主席卡柱,教訓國民黨」,「黨內高層,不是男人」,「欺負柱姐,有種參選」等海報,痛罵國民黨中央不支持洪秀柱的「一中同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