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勸退郭台銘、韓張配 張淑芬一句話解開真相!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資料照)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資料照)

2019/08/21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媒體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想透過郭台銘的姻親、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說服郭台銘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又傳出韓陣營鎖定張忠謀,打算組成「韓張配」。對於自己與先生的名字與政治新聞扯上關係,張淑芬首度正面回應,短短地說了一句「我們不碰政治」。

《鏡週刊》 報導,今年6月,外界傳出有學者建議總統蔡英文與張忠謀搭檔競選連任,當時張忠謀連連否認,後來又傳出吳敦義想透過張淑芬勸退郭台銘,或是傳言韓國瑜想找張忠謀當副手,對於這些傳言,張淑芬僅簡短地說「我們不碰政治」。

報導表示,張淑芬透露張忠謀已開始寫回憶錄,也花了許多時間打橋牌,而她則在張退休後仍忙著做公益,甚至讓張忠謀忍不住問,怎麼退休後總看不到太太,但張沒有抱怨,僅會問太太晚上會不會回來吃飯,兩人好感情展露無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