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快變「叢林都市」! 1張圖秒懂藤蔓生長多誇張

高雄民眾發現,1支交通號誌桿在高溫多雨的夏、秋之際,被生長快速的藤蔓淹沒。(圖擷取自高雄點臉書粉絲專頁)

高雄民眾發現,1支交通號誌桿在高溫多雨的夏、秋之際,被生長快速的藤蔓淹沒。(圖擷取自高雄點臉書粉絲專頁)

2019/08/16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各地均有民眾在網路回報「雜草叢生」事件,有民眾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出1張高雄「天然綠燈」照,能見到藤蔓幾乎把交通號誌桿淹沒,誇張景象令民眾大呼,「超狂!韓草包太愛草木」。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貼出照片,從中可看到,岡山本洲路1支交通號誌桿被滿滿的藤蔓從下緣往上攀爬,垂直的金屬桿被完全覆蓋,只剩下紅燈部分沒被遮住,旁邊的廣告標牌、監視器鏡頭也無一倖免,民眾對此無奈開玩笑稱,這是「天然綠燈」。

網友們看見照片都質疑,「高雄市現在是要變成叢林都市嗎?」也有不少網友說,「感恩含總,讚嘆含總」、「多看綠色有益眼睛健康~感恩市政府用心!」、「全台綠化做得最好的城市:高雄」、「市區中華明誠路口也是啊,之前鳳凰樹長到整個遮住紅綠燈」、「看來咱們韓導喜歡叢林野戰的快感」。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原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