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韓國瑜空腹乾杯 曾「5、6趟被扛著回來」

「小三、酗酒進行式」?楊秋興親上火線說明。(記者葛祐豪攝)

「小三、酗酒進行式」?楊秋興親上火線說明。(記者葛祐豪攝)

2019/08/15 18: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楊秋興今天親上火線說明,指小三就是新莊王小姐。

針對楊秋興的指控,韓國瑜競選總部表示,韓國瑜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楊前縣長曾經給予的協助,但毫無事實根據的抹黑攻擊,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因此鄭重澄清,楊前縣長所有批評都不是事實,也請他適可而止。

楊秋興強調,吳子嘉只是講錯了,說小孩是韓國瑜的,所以韓國瑜去告「小孩在哪裡?」,「他(指韓)也不敢提小三啊,那這個是不是也是現在進行式?」

夜店方面,楊秋興說韓國瑜跟陳學聖喝酒在直播,那不是夜店嗎?還有一位名嘴爆料,韓國瑜在北農的時候,去好幾家酒店,楊秋興也表示,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去六龜五、六趟,都被扛著回來」。

楊秋興說,你要造神,要從17、20年前做起點,而不是說我以前很荒謬,現在變好了。他舉例說,就像韓國瑜說他當選後就沒打麻將,馬上被人起底。

記者問他是否親眼目睹過?楊秋興說,他都跟韓國瑜講盡量不要喝酒,有一次吳敦義來,韓國瑜馬上空腹乾杯,「我們都知道啊,我們跟他這麼久怎麼會不知道?」他又說,哪有人選舉會買酒?會送酒?

媒體詢問「小三是指新莊王小姐?」楊秋興回說:「我聽到韓國瑜旁邊很親信的,選舉還沒結束就是這樣子。」楊秋興並說「我聽到很多,敘述今天就不要再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