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韓粉促登報道歉 王瑞德反嗆:再加告44名韓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對楊姓女韓粉霸氣做出回應:「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圖片擷取自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對楊姓女韓粉霸氣做出回應:「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9/08/13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罷韓店家「廣德家」內怒嗆「去死」的楊姓女韓粉,在今(13)日發文要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三天之內登報公開跟韓國瑜和韓粉們道歉」,王瑞德稍早則對此霸氣做出回應:「我就成全你們,再加告44位韓粉!」

楊姓女韓粉今天在臉書上向王瑞德嗆聲,要他「放了無辜的韓家軍」,還要求王瑞德三天內登報公開向向高雄市長韓國瑜、韓粉們道歉,接下來也要考慮要不要告鄭弘儀等人「公然毀謗罪」。

對此王瑞德也在臉書上重砲回轟「我不知道要告我什麼?也不知道什麼能告我?」並表示登報向韓國瑜道歉就像要他向習近平道歉一樣可笑,而要他對400多位韓粉撤告更是「可笑到了極點」,接著他霸氣表示「既然有人想惹我,我就成全你們」,曝光韓粉的囂張言論,並宣布將再加告44名韓粉,其中4位告恐嚇丶40位告公然侮辱,怒轟「你們就感謝楊小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