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遭暴力鎮壓 林飛帆沉痛︰我們會盡力守住台灣

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看到香港發生的慘劇,感到非常傷心。示意圖。(資料照)

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看到香港發生的慘劇,感到非常傷心。示意圖。(資料照)

2019/08/12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過去曾領導太陽花學運,他見到香港反送中抗爭昨(11)日發生港警暴打市民、導致多起流血事件,他今日在臉書沉痛表示,「我們會盡力守住台灣!」

林飛帆在臉書轉貼香港媒體拍攝到的影片,鏡頭前方能見到大量香港警察揮舞著警棍見人就打,同時也有員警近距離朝民眾射擊橡膠子彈,並粗暴地把示威者從人群中拖出來,推倒在地上壓制行動,林飛帆看到這些景象,在文章中寫道:「看了實在很難過」。

林飛帆提到,香港情勢已經惡化到這種地步,最近幾天又有很多香港民眾,陸陸續續透過各種管道和林飛帆接觸,他們都說:「你們一定要守著台灣」,林飛帆聽到這種話「其實很傷心」,但他承諾「會盡力守住台灣」,也祝福香港人民「都能平安」。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林飛帆臉書傳送門

香港警方11日晚間暴力鎮壓反送中民眾。(路透)

香港警方11日晚間暴力鎮壓反送中民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