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籲藍營大老挑戰綠委 吳伯雄:難道要我選?

對於大老親征艱困選區的說法,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右)幽默回應,「所謂大老,要我選嗎?」圖為吳伯雄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參加客家團結感恩餐會。(記者塗建榮攝)

對於大老親征艱困選區的說法,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右)幽默回應,「所謂大老,要我選嗎?」圖為吳伯雄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參加客家團結感恩餐會。(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10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宣布,要到台南選立委,也希望藍營大老們跟進,投入國民黨艱困選區選舉與綠委對決。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今(10)日對此回應,「所謂大老,要我選嗎?」

綜合媒體報導,洪秀柱戶籍遷到台南市第6選區,準備投入立委選戰,對戰民進黨王定宇,盼此舉能帶動黨內氣勢,也確實引來藍營一片掌聲。除了洪秀柱本人,黨內也傳出希望大老們能像洪秀柱一樣親征艱困選區的聲音,甚至興起「老藍男不敵一顆小辣椒」的說法,質疑難道國民黨沒男人了嗎?

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出席活動,對於洪秀柱決定參選都表示敬佩,也認為這樣的做法確實能拉抬藍軍士氣。

針對鼓譟大老出征的聲音,吳伯雄反問,「所謂大老,要我選嗎?」他強調,這代表一種趨勢,但出面參選的人還是要考慮在當地的可能性,馬英九也認為「要看合不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