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推陳柏惟挑戰顏寬恒 市黨部與議會黨團12日聯手力薦

民進黨市黨部預計12日將與議會黨團共同推薦陳柏惟。(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市黨部預計12日將與議會黨團共同推薦陳柏惟。(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08 15:2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已確定推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參選,為增加陳柏惟知名度,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表示,預計在下週一(12日)與議會黨團共同召開記者會推薦陳柏惟。

雖然陳柏惟是「打韓戰神」,在高雄市擁有高知名度,但畢竟跟台中市並無淵源,雖然台中市民有不少人認識陳柏惟,但知名度難以與深基層耕耘的立委顏寬恒相比。

為了讓第二選區的民眾早日認識陳柏惟,市黨部將全力為陳柏惟輔選,除了第二選區轄區的5位市議員會全力輔選,大烏龍地區的市議員陳世凱昨天也安排與陳柏惟進行「抗中保台」的聯合普渡,而陳柏惟也拜訪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尋求支持,洪慈庸也表達力挺。

何明杰表示,市黨部與議會黨團也預計在12日共同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市民介紹陳柏惟,讓市民早一點認識陳柏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