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2020韓國瑜落選 陳柏惟:要為潘恒旭進行轉型正義...

陳柏惟(見圖)反諷說,2020韓國瑜落選後,他會為潘恒旭進行轉型正義,給潘恒旭清白。(記者蘇金鳳攝)

陳柏惟(見圖)反諷說,2020韓國瑜落選後,他會為潘恒旭進行轉型正義,給潘恒旭清白。(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07 21: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被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酸「落跑」,陳柏惟今天表示,他一點都不生氣,因為他覺得這些話都是在罵韓國瑜,而且他在2020韓國瑜落選後,會幫潘恒旭進行「轉型正義」,他覺得潘恒旭是「自己人」,一直消弱韓國瑜的聲勢。

陳柏惟今天到台中烏日拜會基層,對於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酸要到台中市參選立委是落跑,而且火力全開。對此,陳柏惟受訪時反問「有火力全開嗎」,不過是小牙籤在戳背後而已,而且對於潘的批評並沒有生氣,因為「我覺得他都是在罵韓國瑜」。

陳柏惟更強調,2020選完之後,韓國瑜落選,他會為潘恒旭進行轉型正義,「給他清白,因為他一直都是自己人」,一直在消弱韓國瑜的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