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挑戰顏家 洪慈庸︰集結山海能量擊敗派系

時代力量洪慈庸與台灣基進陳柏惟相見歡。(記者張軒哲翻攝)

時代力量洪慈庸與台灣基進陳柏惟相見歡。(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8/07 15: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迎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引發話題。今日陳柏惟前往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大雅服務處「相見歡」,交流新人與第三勢力投入地方選舉的經驗與想法,洪慈庸勉勵陳柏惟,也表示歡迎陳柏惟加入台中行列,從中台灣匯集本土能量,也為中台灣帶入新力量。

洪慈庸表示,陳柏惟參選的沙鹿及大烏龍地區位於台中海線,而洪慈庸的家鄉、台中市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則位於台中山線,雖在選區恰好在台中兩端,但同時也緊鄰在旁。洪慈庸也說,這兩區同樣是幅員廣大、「傳統派系實力強大」的區域。青年參選必定艱困,但也因此別具意義。

洪慈庸表示,在捍衛台灣的大目標下,也期盼中台灣的新生力量,一同擔起「改變政治文化」的目標。

洪慈庸說明,4年深入基層經營,相當清楚要根本改變政治文化沒有特效藥。新的政黨要用新的方式經營基層,也必須要長期持續的對話和理解,去開創新的空間、「防止派系舊政治復辟」。洪慈庸說,這也是即使艱困,還是堅持參選區域立委的原因。

陳柏惟造訪洪慈庸服務處也感慨表示,有的時候都在想,像很多新世代的政治人物也很認真、也做很多事情,但是很容易的就被所謂組織、抹黑、派系、謠言亂打一通,台灣什麼時候能夠進入「相對」理性的政策論述時代呢?

洪慈庸也表示,期待台灣的新能量,今年從台中山海共同出發,「用正派能量,擊退派系舊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