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眾黨創黨成員名單曝光 連柯隨扈都入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記者林正堃攝)

2019/08/06 11: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上午10點30先舉辦閉門會議,創黨成員名單曝光,其中包含多位市府官員,包含身兼市府發言人的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市長室主任研究員李縉穎、北捷公司董座李文宗、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台北市政府祕書長張哲揚等人,甚至柯的隨扈也悄悄現身簽到,此外,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東森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邱佩琳等也在名單之列。

創黨大會現場座位表首度曝光,首排除了柯文哲、蔡壁如、蘇煥智、徐欣瑩等人,有兩個位置全名未曝光,據了解,這兩人正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子郭守正、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預計在中午12點開場,大會中將宣讀台灣民眾黨章程,接著由柯文哲發表演說,以及民間友人送上「上醫醫國」卷軸,並由柯文哲簽署創黨後的第一份公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