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鄭運鵬良心不見 柯P還批蔡英文身邊都是貪污的人

柯文哲說,自己2016是支持蔡英文的,但是「妳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妳(指蔡英文)沒有貪污,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啊」。(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說,自己2016是支持蔡英文的,但是「妳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妳(指蔡英文)沒有貪污,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啊」。(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05 12:12

相關回應

回應柯批小英 總統府:不是正面力量、政治文化倒退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明將舉辦創黨大會,他昨先在臉書提到,組黨就是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讓藍綠過去30年搞垮台灣的事不再發生,並稱例如第三航廈一再流標,就是一個政治力介入重大建設、導致台灣空轉的例子。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隨後發文駁斥,指出桃機第三航廈是因為設計施工難度太高才流標,是「技術和成本問題」,並反問柯文哲「大巨蛋等5大弊案,是什麼力介入?」

對於鄭運鵬隔空開砲,柯文哲今受訪也不客氣回嗆,指鄭也是念台大土木系畢業的,「不要政治做到最後,良心都不見了。」

柯文哲還說,鄭運鵬也是高知識份子,人家批評你,要回去深刻反省,我們都希望台灣好嘛,自己2016是支持蔡英文的,但是「妳怎麼把國家搞成這樣子,「妳(指蔡英文)沒有貪污,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啊」。

柯文哲說,預算是這樣子,就不要設計成更大的,明明錢就不夠。以北藝為例,你們如果設計一個東西,原來磁磚還有台規、歐規,結果北藝裡面都用歐規,布幔什麼也是歐規,這合理嗎,神經病,到時候需要怎麼維修,這就是在綁特定團隊,需要這樣子嘛,這就是國家最大問題。

柯文哲說,5大案自己在當市長的時候很喜歡罵,現在不喜歡罵,是因為罵也沒有用,趕快解決。

柯文哲隨後話鋒一轉,痛批遠雄如果不是有本事在內湖蓋工業宅,怎麼敢這樣子蓋大巨蛋,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不是去新北市當副市長才貪污的,在北市當都發局長就貪污了,大彎北段整個亂光光,如果自己一開始就擺出一副要追究的樣子,到現在也無法檢討、解決問題。

柯文哲說,慢慢的,這個國家不需要指出問題、發現問題的人,而是要解決問題的人,像是社子島禁建49年,如果不是自己這種個性的人,怎麼解決,這個一定要設法解決掉,環南市場、第一果菜魚市場也是一樣,外面有很多違反土地分區的業者,都要面對啊。

媒體追問何謂蔡英文身邊都是貪污的人,是指什麼?柯文哲僅冷笑一聲說,晚上call in節目去討論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