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怒駁愛情摩天輪8月動工 網打臉:當大家都是韓粉?

針對議員質疑愛情摩天輪政策「變來變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回擊,「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資料照)

針對議員質疑愛情摩天輪政策「變來變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回擊,「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資料照)

2019/08/02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議員質疑愛情摩天輪政策「變來變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回擊,「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對此,有網友整理出相關新聞打臉韓國瑜,狠酸「韓國瑜以為大家都是韓粉膩?」

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批評愛情摩天輪從動工、招標變成說明會,籲市府說法別像摩天輪轉啊轉,別只想享受口號吹捧下的造神,應講清楚實情;韓國瑜今受訪回擊,他什麼時候說過「動工」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說過動工?批民進黨議員每天在唱衰、扯後腿。

他強調,當時意思是說有外商要投入調查研究、探勘,研究這個商業價值,大概有兩到三家,他也強調,自己「什麼時候說謊過呢?」

對此,臉書粉專「我愛掀馬統」發文指出,韓國瑜以為大家都是韓粉?還是以為大家都不會google?該粉專也貼出2家國內媒體在今年4月、6月分別報導「愛情摩天輪8月動工」的新聞聯結。另外,本報也曾於6月27日報導「韓國瑜稱8月要蓋愛情摩天輪 網友苦等:進度到哪了?」質疑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策「不用經過招商?」、「不用環評?」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酸「他以為老人家都不會上網,老人家很好騙」、「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來掩飾第一個謊言,但謊言終究是謊言,不攻自破!」、「我覺得他明年應該會忘記自己有當過高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