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風暴》綠委嘆政治矛盾:林昶佐是守護時力本質的人

立委林昶佐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

立委林昶佐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

2019/08/02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林昶佐昨日(1)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下屆立委。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表示,時代力量的本質已然異化,退黨的林昶佐才是守護時代力量本質的人,感慨「政治真是充滿矛盾」。

管碧玲在臉書寫道,時代力量的崛起,是因為反服貿,但若時力的路線扭轉成挺親中的候選人,而不挺小英,「那我們可以說,時代力量異化了!」並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脫離原有的本質。

最後管碧玲表示,現在退黨的林昶佐,才是守護時代力量本質的人。對於這種情況,她寫道「政治真是充滿矛盾」。

管碧玲臉書貼文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嘆「政治充滿矛盾」。(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嘆「政治充滿矛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