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機敏感!綠黨宣布︰2名他黨人士探詢入黨事宜

綠黨今在臉書表示,有2名他黨議員探詢入黨之可能,將儘速安排見面。圖為綠黨議員王浩宇、余筱菁。(資料照)

綠黨今在臉書表示,有2名他黨議員探詢入黨之可能,將儘速安排見面。圖為綠黨議員王浩宇、余筱菁。(資料照)

2019/08/01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1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政壇震撼,另一時力立委洪慈庸也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發表重要聲明,令外界揣測;而綠黨今在臉書表示,有2名他黨議員探詢入黨之可能,將儘速安排見面。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今上午開會,討論時力路線問題,以及立委選區如何與民進黨合作等議案,本欲送黨代表大會討論,但遭林昶佐、洪慈庸當場拒絕,他們憂心沒有明確選戰策略,恐會影響募款、拖累其他區域立委選情,結果林昶佐開第一槍,在今下午1點在立院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

洪慈庸辦公室也發表通知,將在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回應林昶佐退黨相關問題,若洪慈庸隨林昶佐腳步退黨,時代力量未來如何發展,將面臨不少挑戰。

而綠黨臉書今突宣布,昨接獲2位他黨議員探詢入黨之可能,將儘速安排與其見面,並將就雙方理念進行交流,不過由於林昶佐與洪慈庸身分為立委,探詢入黨可能另有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