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空喊口號就能吸引韓粉?網用這個「神比喻」被推爆

韓國瑜(左)喊出各種口號,就是有死忠韓粉支持。(資料照)

韓國瑜(左)喊出各種口號,就是有死忠韓粉支持。(資料照)

2019/07/30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獲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在會上喊出「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並痛批蔡英文執政讓台灣倒退30年,韓國瑜喊各種口號卻有死忠韓粉支持,有粉專就用神比喻解釋韓國瑜是怎麼「用口號取代施政」以及韓粉的組成。

臉書粉專「事件地平線」PO出「樂高Tommy」用樂高人物做成的漫畫,漫畫中一群人在海上的船拋錨了,乘客問船長,「為何無法前進」時,船長詳盡地敘述問題,試圖找出問題並處理,沒想到乘客卻說,「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萬一被他騙了怎麼辦」,這時有個乘客說,「如果我當船長,我直接讓船飛起來」,結果乘客們反而吃這一套,紛紛說「這個好理解」、「這個人完全知道我們需要什麼」,更因此決定要支持他。

粉專「事件地平線」無奈表示,從國民黨初選辯論會的「塞子」到前幾日高雄市政以「發泡劑填樹洞治登革熱」,再到今天韓粉新口號「借一隻穿雲箭要百萬僑民回鄉投票」,全因新聞被當肥皂劇看,放任政治人物用口號取代施政,粉專也希望以台灣民眾高度的智慧,不要輕易用一句「我看不懂」、「我沒話說」就帶過。

粉專拋出問題,「同在台灣社會,為何不同經濟階層、不同社會背景的人們對政治意見越來越分歧?」正是因此才做出此圖,就是為了「了解韓粉的組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