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不是魯蛇」! 李來希嗆:到時候看柯文哲有幾票

本月中從勞動部退休的李來希表示,軍公教人員大多數是韓粉,「而多數韓粉都是理性的、有水準的」。(資料照)

本月中從勞動部退休的李來希表示,軍公教人員大多數是韓粉,「而多數韓粉都是理性的、有水準的」。(資料照)

2019/07/29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都是「深藍、派系或Loser(魯蛇)」,韓則反批這種分類方法太過主觀。對此,自詡為「天字第一號大韓粉」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軍公教人員大多數是韓粉,「而多數韓粉都是理性的、有水準的」。

柯文哲日前稱韓國瑜的支持者都是「深藍、派系或Loser(失敗者)」,韓接受媒體媒體專訪時反駁,指自己的支持者也有很多是中小企業老闆、社會中高階份子,並批柯把庶民都形容成Loser,這種分類方法太過主觀。但柯反酸,統計上來講就是這樣,每一個都有特殊的(族群),旁邊還是有,但百分比佔比較少。

對此,本月中從勞動部退休的李來希今(29)日在臉書直播中指出,絕大多數的韓粉都是理性的、有水準的,比如說軍公教人員大多數是韓粉,他就是天字第一號大韓粉,看他主持節目、從事街頭運動、國會遊說、各種委員會發言,會覺得他是個沒有知識的人嗎?是不理性的人嗎?「我是一個魯蛇嗎?其實韓粉不是魯蛇,是一群苦人。」

李來希聲稱,韓粉的組成都是「常民百姓」,也有很多企業家,大學教授,是「有苦往肚裏吞,有志難伸,有家歸不得的一群苦人」,才不是什麼「魯蛇」。

他不滿地說:「假設韓粉是魯蛇,我們就證明給他看,我們就是魯蛇,因為是魯蛇所以是常民,因為是常民所以是庶民,那我們就要選出庶民總統給他們看,未來倒要看看所謂台大醫學院的菁英柯文哲,到時候會有幾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