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顯示不信任度達59.2% 韓國瑜:只能說尊重

民調顯示民眾不信任度攀升,韓國瑜說對於民調結果只能尊重。(記者王榮祥攝)

民調顯示民眾不信任度攀升,韓國瑜說對於民調結果只能尊重。(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30 12: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信任度攀升,高達59.2%民眾不相信韓國瑜;韓國瑜今對此指出,太多民調、只能說尊重。

韓國瑜說,他選市長開票前,有些民調機構都已經把他的民調打趴在地上,顯示百分百必敗,結果開票之後呢,對於太多民調,他只能說尊重,那真實的情況是在人民內心,但還是要尊重。

美麗島電子報29日發布最新民調 ,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信任度攀升,高達59.2%民眾不相信韓國瑜;對於「誰適合擔任下屆總統」,現任總統蔡英文以38.6%支持度超越韓國瑜的30.7%,倘若是「英、韓對決」,小英也以46.4%支持度輾壓韓國瑜的37.2%。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委託畢肯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電話訪問,調查全國22縣市設籍在調查範圍內,且年滿20歲的民眾,在本月24日到25日執行電訪,有效樣本數為1078份,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個百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