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代會》郭台銘、侯友宜缺席!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左)參選2020總統;圖中為黨主席吳敦義。(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左)參選2020總統;圖中為黨主席吳敦義。(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28 11:1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全代會今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在致詞時訴求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之戰,提出「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還要僑胞寫信給當地政治精英,告訴他們台灣經濟不好,台灣的現況,讓青天白日國旗在海內外重新飄揚。

黨內高層齊聚 郭台銘、侯友宜缺席

國民黨全代會全代會今登場,黨內高層齊聚,營造團結氣勢,但先前傳出可能脫黨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人在國外未出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同時段出席市政活動未現身會場,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韓國瑜拿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

在正式被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會中舉行多項造勢橋段,首先由黨主席吳敦義與韓國瑜手拿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施政,隨後再安排所有立委參選人分批上台,每人手持保齡球,透過螢幕配合,讓綠色的保齡球瓶「全倒」,進行聯合大造勢。

韓國瑜在全代會上進行約20分鐘演講,他首先感謝台灣人民、全黨同志、高雄市民和海內外不分黨派支持他的好朋友,並感謝黨主席吳敦義及跟他參加初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初選是有風度的君子之爭,但大選是保衛中華民國的生死大戰。

韓國瑜說,外人以為他充滿歡喜,但他是帶無比沉重的心情,未來全體人民要做出最神聖莊嚴的選擇,要捍衛中華民國還是毀掉中華民國﹔要遵行憲法還是破壞憲法﹔要選擇奮發向前還是原地踏步﹔要選擇兩岸和平還是台海危機,他要向全國人民呼籲,明年總統大選,選擇的不是顏色而是方向。

韓國瑜批評,過去3年多,民進黨菁英吃香喝辣,忘了世上苦人多,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經濟倒退30年,前途未來越來越黯淡,過去民進黨選舉打出「清廉、勤政、愛鄉土」7個字,蔡英文政府變成「貪汙、腐敗、愛權力」,長期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能不傷心嗎?」

韓國瑜表示,太多基層民眾在吶喊,過去幾年受不了,人民太苦,社會如此對立,人民不快樂,要忍受民進黨繼續執政嗎?台灣需要重整旗鼓,需要重新開始,台灣需要改變,一刻都不能再等。

韓國瑜也向黨內同志喊話,韓指出,黨內先進可能認為韓國瑜不是理想的候選人,不是天縱英明的領導者,但民主政治不是選出一個總統,而是讓人民充滿希望與歡樂,與人民一起肩併肩解決所有問題,明年總統大選,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為國家投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民主政治就是自做自受的政治,萬事皆因果,選出什麼總統會決定中華民國命運。

韓國瑜發出「穿雲箭」 要僑胞告知台灣現況

韓國瑜也強調,這場神聖的總統大選不是為了他個人,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中華民國和我們的下一代,他要拜託海內外僑胞,「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青天白日國旗一定要在海內外重新飄揚,保衛中華民國人人有責,僑胞一人一封信、一通電話告訴僑居地所有政治菁英領袖,告訴他們台灣經濟倒退、人民痛苦、海峽兩岸陷入戰爭危機,告訴他們台灣的現況。

韓國瑜最後強調,在明年的總統、立委大選,要把無能又無德的蔡英文政府拉下來,並帶領全體黨代表高呼「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

相關新聞請見: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

國民黨全代會》韓國瑜拿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

國民黨全代會》吳敦義:不是藍綠惡鬥 都是綠惡鬥藍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隨即韓國瑜致詞,訴求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之戰,提出「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隨即韓國瑜致詞,訴求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之戰,提出「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