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馬悍將」PO對比照酸韓 網友:別這樣說「樹」民!

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韓國瑜與黃偉哲視察樹洞積水的對比圖。(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韓國瑜與黃偉哲視察樹洞積水的對比圖。(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7/25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登革熱疫情猖獗,幾日大雨過後,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視察疫情時,竟突然爬樹觀察樹洞積水情形,挨批作秀。同樣也爆發多起病例的台南,防疫工作絲毫不敢懈怠,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視察巴克禮公園時,拿出防疫人員自製的樹洞影像探測器,自豪表示有專業科技輔助,就不用爬樹了!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就替韓國瑜與黃偉哲做了一張對比照,有網友就跳出來替韓國瑜「說話」:「別這樣,韓市長想當『樹民』!」

據本報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此一樹洞探測器是由南市登革熱防治中心人員自行研製,利用撈魚網的金屬伸縮桿,裝上智慧型手機與回收用來投藥的改造保特瓶身,透過手機APP功能把手機拍攝的影像經由WIFI傳輸到另1部平板電腦,如果有看到積水馬上就可以投藥。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在今天下午分享了一張韓國瑜和黃偉哲勘查樹洞積水情形的對比照,納悶「很奇怪,現代明明有高科技的工具,韓導就是不用,堅持要爬樹...」。

網友紛紛表示,「懇請高雄市長不要厚此薄彼,只看一棵樹,請親自爬上每一棵樹查看樹洞的蚊子,為市民服務」、「這是一個演員的專業...」、「不愧是『樹』民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