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政府時代國安局就走私香菸? 總統府:已啟動調查

新北市調查處約談涉嫌走私香菸案的國安局官員,圖為新北市調查處。(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市調查處約談涉嫌走私香菸案的國安局官員,圖為新北市調查處。(記者王定傳攝)

2019/07/23 19:24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對於總統府指稱,國安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時走私私菸情形往年都有,對此,馬政府時期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他任內多次陪同馬英九出訪,從未聽過這種事,「請蔡政府不要再不具名的放話」,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根據初步了解,過去確實有此陋習,至於具體的人事時地物,總統也已表示啟動包括行政方面等調查,未來會有更明確的資訊。

總統府官員昨日指出,團購免稅菸早自前總統李登輝時代以來就有,包括歷任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時代。

對此,蕭旭岑不滿表示,檢調單位此刻正在查案案情,民進黨在調查期間就想把責任推給前朝,他強調,陪同馬出訪的人員都知道,馬英九非常重視軍紀,特勤當然都知道他的風格,因此從沒看過貨車跟著總統車隊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