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珍奶節超劣質裝置藝術 被轟「國民黨式美學」

江肇國指出,台中珍奶節活動預算300萬元,卻做出品質不好的裝置藝術。(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江肇國指出,台中珍奶節活動預算300萬元,卻做出品質不好的裝置藝術。(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2019/07/21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21)日指出,台中市政府的「台中珍奶故鄉」活動,在火車站前設有裝置藝術,充當珍珠的塑膠球竟是用膠帶固定在地上,且還出現塑膠吸管塑像,與環保觀念大相逕庭,他更指出,整個活動的預算高達300萬元。

江肇國在臉書表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台中珍奶節」活動,在火車站設有裝置藝術,地上有淡咖啡色圓圈象徵奶茶,上面的各色塑膠球則代表珍珠,旁邊還矗立1座塑膠吸管塑像,江批評,「消風的珍珠、斑駁的奶茶,只有『塑膠吸管』還直立著」。

江肇國指出,觀光旅遊局的裝置藝術「不只美學有問題,連品質都不行」,珍珠竟然是用膠帶黏在地上,且現在為響應環保、愛護地球,「塑膠吸管已停用」,江查了標案發現,該活動預算高達300萬元,「還是趕緊撤掉吧!不然放在台中的門戶前,真是落漆呀!」

網友們得知訊息後,相繼留言指出「選錯市長漸漸造成的孽,華國美學偉哉」、「經費是不是都被貪光光了才有這種品質阿,太誇張了,小學生回家作業嗎」、「好爛喔,真是盧小小的水準」、「這種成果花300萬?哪家廠商得標的啊,該不會是燕友友?」、「沒辦法,水準低啊!別太要求他,你是要他去死嗎」。

江肇國臉書全文

飾演珍珠的塑膠球被發現是用膠帶固定在地上。(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飾演珍珠的塑膠球被發現是用膠帶固定在地上。(圖擷取自江肇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