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農路清淤遭神話? 韓國瑜:新團隊不會往臉上貼金

韓國瑜強調新團隊不會往臉上貼金。(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強調新團隊不會往臉上貼金。(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19 14: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市府最近進行神農路清淤工作,強調已清淤2500噸,更有媒體出現神農路20年未清淤的不實報導?對此,韓國瑜表示,清淤工作要2年才能完成,新團隊不會往臉上貼金。

對於清淤工作遭污衊,陳菊辦公室回應說, 正確的清疏數據是105年清疏長度達4219公里,清淤量達5萬6811噸。106年清疏長度達5115公里,清疏量達5萬8554噸。107年清疏長度達5337公里,清疏量達5萬5195噸。

陳菊辦公室強調,這個數據來自環保局溝渠清疏、水利局中小排和雨水下水道清疏數據加總。韓國瑜單單只算雨水下水道一項,「這不叫良心,這叫黑心」。清淤是每年的例行工作,為了選總統而污衊市府公務員,更是良心何在?

韓國瑜今天接受聯訪,有媒體問他說,臉書發文表示清淤是良心,但某些媒體說神農路20年沒清過,其實水利局每年都有清淤並驗收?

韓國瑜回說,清淤下水道是良心工作,能做多少就盡量去做,預計年底前要清40公里,編列預算2500萬完全不夠,再以第二預備金3500萬支應,總共6千萬,感覺還是不夠。

韓國瑜表示,根據李鴻源的估計,清淤工作要2年才能完成,「新團隊不會往臉上貼金,指責別人,這樣是不對的」,該做多少繼續把工作做好,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另針對高雄市18萬盞路燈,韓國瑜承諾要全部換成智能化路燈,讓每位市民騎機車或開車晚上回家,都有一盞明亮路燈,他說「這些都是份內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