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猛批「百姓的話聽不懂太多」 蔡英文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說,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託付。(記者楊淳卉攝)

總統蔡英文說,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託付。(記者楊淳卉攝)

2019/07/18 06:18

〔特派記者楊淳卉/聖露西亞17日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總統蔡英文「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樣子」等語,目前正在友邦聖露西亞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對此受訪重申,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給我們的託付和委託。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蔡英文當總統沒有不好,但台灣也不會更好,且很多問題在第二任期才會爆發。人在出訪友邦的蔡英文回應,「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但柯文哲又回擊,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蔡總統對此表示,她要再講一次,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給我們託付和期待,我們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

此外,有關獨派大老辜寬敏期待促成「蔡賴配」,蔡總統說,真的很感謝辜先生對民進黨整合的關心,我們會續努力,2020我們一定會推出最好的組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