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在海外心繫台灣!小英總統遠端防災影片被推爆

蔡英文在海外與蘇貞昌通話,關心國內防颱準備。(圖擷取自總統臉書)

蔡英文在海外與蘇貞昌通話,關心國內防颱準備。(圖擷取自總統臉書)

2019/07/17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正在加勒比海友邦訪問,今(17)日上午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通話,為爭取因應颱風的時間需要,總統也直接授權,國軍防災及救災由蘇貞昌直接下命令指揮,蔡總統晚間釋出通話影片,被網友讚爆。

總統蔡英文晚間8點7分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和聖文森國雖然相隔千里,但我仍然心繫台灣,尤其台灣即將面臨颱風的影響。我結束了在聖文森國的一天行程後,回到房間,撥了通電話給蘇貞昌院長。針對即將來襲的丹娜絲颱風,聽取蘇院長簡報國內防災準備工作的進度。」

小英指出:「我也特別叮嚀國軍務必配合相關防災準備工作,中央、地方政府一起堅守崗位,務必做好萬全準備面對颱風來襲,確保國人生命財產安全。我現在人在聖文森國,拚外交,蘇院長在國內替我坐鎮,顧內政。分工合作,請大家放心!」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相繼留言提到「感謝蘇院長」、「一定會連任」、「優質的執政團隊」、「謝謝總統,謝謝院長,天佑台灣!」、「為台灣人民守護民主、自由與安全的生活環境」、「這才是踏踏實實,實實在在地為國為民」、「這樣的團隊,用心經營管理的總統,也還是有人不滿意,台灣怎麼了,真的好無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