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假快沒了!韓國瑜拚選戰...王淺秋回「他還有很多假」

韓國瑜(左)在談話性節目上表示要爭取帶職參選,強調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引發不少網友砲轟、質疑。(資料照)

韓國瑜(左)在談話性節目上表示要爭取帶職參選,強調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引發不少網友砲轟、質疑。(資料照)

2019/07/16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電話民調昨(15)日落幕,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韓國瑜事後在談話性節目上表示要爭取帶職參選,強調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也引發不少網友砲轟、質疑,但其實韓國瑜今年的事假額度只剩下2天半,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韓國瑜的假還很多」。

綜合媒體報導,即使韓國瑜強調假日拼選舉,但外界也發出許多疑問「市政、選舉如何兼顧」,根據公務人員的請假規則,市長一年請假額度分別是病假28天、休假14天與事假7天,加上韓國瑜昨天請假到台北參加初選民調公布的記者會,從上任以來他已經請了4天半的事假、半天的病假和2小時的休假,也就是事假額度只剩2天半,若超過將依規定扣薪。

王淺秋今天受訪時表示,韓國瑜除了事假,其他的年假、休假還很多,光是在年假部分就還有10多天沒休,接下來如果遇到相當不得已的狀況才會用到年假額度,王淺秋也強調,首長的7天事假都有給付薪水,若超過只是扣薪水而已,並沒有規定指出只能休幾天。

許多網友看了氣炸了!認為韓國瑜相當沒誠意,紛紛留言表示「一星期上不到三天班!還有很多假可以休,高雄市這個市長缺真的很爽!」、「新任高雄市長不是已經把市長休假,改為年休300天了嗎」、「我是高雄市民,對於經常不在的公務員,請他可以直接不用來上班!」、「明年你就準備每天幫你老婆做早午晚餐,享受快快樂樂的放年假」、「不專業於市政業務,只想一步登天,等著墜機吧」。

王淺秋今天受訪時表示,韓國瑜除了事假,其他的年假、休假還很多,被網友轟爆。圖中為王淺秋(資料照)

王淺秋今天受訪時表示,韓國瑜除了事假,其他的年假、休假還很多,被網友轟爆。圖中為王淺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