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宣告爭取帶職參選 鄉民爆粗口:X!無恥至極!

韓國瑜15日間上談話性節目現場,明確宣告將爭取帶職參選。(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15日間上談話性節目現場,明確宣告將爭取帶職參選。(記者張忠義攝)

2019/07/16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在今天(15日)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角逐2020大選,韓國瑜今晚在談話性節目現場指出,將爭取帶職參選,「永遠跟高雄市民站在一起」。對此,PTT鄉民爆粗口痛罵:「X!無恥至極!」

韓國瑜晚間回到高雄,即轉往談話性節目現場向支持者致意,強調現在高雄已經不是只有全台灣注意,而是全世界都在看高雄,還說澳洲墨爾本、美國休士頓、洛杉磯、紐約等城市的支持者都要成立後援會。

韓國瑜也表態,強調會尊重國民黨團意見,一定爭取帶職參選,永遠跟高雄市民在一起,「我敢保證,沒有總統候選人像我這麼愛高雄、愛南台灣」,重申他星期一到星期五是高雄市長,還是繼續拚市政,假日再去外面拚選舉,全心全意為高雄市民打拚。

相關新聞被分享到PTT後,鄉民紛紛看不下去,痛批「噁心!吃相有夠難看」、「這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噁心的說詞」、「最噁心就這種偽君子」、「肖想大位又怕輸,還真垃圾」、「真的是最無恥無能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