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韓國瑜:我還是市長 感謝高雄市民關愛

2019/07/15 11:5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稍早宣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年總統大選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批甲上陣。對此,韓國瑜今日中午發表談話表示,他要對支持者、黨中央、4位參與初選者、給予建設性建議者以及高雄市民表達「5個感謝」,對於高雄市民,他說,他執行高雄市長責任不會懈怠,他還是市長,會全力衝市政,對於承諾會全力以赴,感謝對他的關愛。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帶職參選?韓國瑜說,他是高雄市長,對於自身責任不敢忘懷,他一定全力以赴,也謝謝市民朋友,盼各界放心。

韓國瑜發言時表示,他非常、非常感謝,心中充滿了萬千感謝,他首先要感謝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庶民,大眾基層民眾,這一週黨內初選民調,好多支持者都是這麼支持,能夠幫忙韓國瑜,甚至守電話、堅持信念,不離不棄的幫忙韓國瑜,他真的非常感謝。

韓國瑜表示,他第二個要感謝黨中央,黨主席吳敦義忍辱負重,副主席曾永權和郝龍斌和黨內同仁也辦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在一開始受高度質疑下,完成公平的選舉,真的不容易,他也非常感謝。

接著,韓國瑜說,他第三個要感謝4位參與初選者,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堅毅不拔的精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個論述家、口才好、學術豐富且有浩然之氣,前台北縣長周錫偉常帶著陽光、言之有物、發人深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身上看到渾厚2字,學識也非常好,很多朋友都欣賞張亞中發言,這四位好朋友激盪黨內的思考,也讓他學習很多。他也會請人整理4人論述,只要有可行性的,都會將這些思想和精神融合推動。

韓國瑜說,第四,他感謝高雄市民朋友給他機會,他執行高雄市長的責任不會懈怠,「我還是市長,會全力衝市政」,他承諾市民朋友,會全力以赴,感謝對他的關愛。

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不管建設性的建議,還是黑函批評,他只想講說,被批判代表他努力不夠,他會解釋澄清,但惡意的攻擊盼告一段落,畢竟大家希望社會祥和,如果一場選舉讓人心揪在一起、充滿負面能量,不是台灣民主要追求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