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勝出》擊敗首富 他酸:接下來缺錢記得找「二富」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15日)揭曉,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勝出,將獲得國民黨提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嘲諷初選結果,「首富」敗陣,接下來缺錢記得找「二富」。(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15日)揭曉,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勝出,將獲得國民黨提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嘲諷初選結果,「首富」敗陣,接下來缺錢記得找「二富」。(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15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15日)揭曉,原定上午11點記者會上公布,豈料黨中央卻提早傳出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將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嘲諷初選結果,「首富」敗陣,接下來缺錢記得找「二富」,並猜測郭台銘可能會與國民黨分手,脫黨參選。

國民黨黨中央公布民調總平均,韓國瑜44.805%、郭台銘27.730%、朱立倫17.900%、周錫瑋6.020%、張亞中3.544%,由韓國瑜排名第一勝出,國民黨預計在7月28日舉行全代會,會上正式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

黃創夏在臉書針對初選結果表示,「首富」敗陣,接下來,缺錢記得找「二富」,緊咬韓國瑜家產不放。之前,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被週刊踢爆位於雲林的房子是農地蓋豪宅,黃創夏也酸韓其實是「墅民」而非「庶民」。

黃創夏更早之前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此心永為國民黨員」、「同志們,今天我們在此分手,因為我要繼續向前走」,表示這是台灣政黨史上兩大金句,正在正撰寫聲明之郭台銘的幕僚團隊可以取用,似乎黃已預測到國民黨初選郭台銘會落敗,並暗示郭之後應該會宣布脫黨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