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煎餅店爆「房東要他搬」 王瑞德力挺幫找店面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大方出手相助,在臉書PO文幫廣德家尋找新店面,詢問「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小店面出租?廣德老闆需要周(週)休二日小店面,高雄人在那裡?」(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大方出手相助,在臉書PO文幫廣德家尋找新店面,詢問「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小店面出租?廣德老闆需要周(週)休二日小店面,高雄人在那裡?」(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19/07/11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知名煎餅店「廣德家」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卻因此惹怒韓粉,不但闖進店內嗆聲,還在網路上留言霸凌,讓老闆不堪謾罵而精神耗弱就醫,房東甚至拒絕再把店租給他。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大方出手相助,在臉書PO文幫找店面,詢問「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小店面出租?」

「廣德家」日前在高雄觀光日標榜「持罷免韓國瑜書」就可兌換免費煎餅,而韓粉只要穿「國旗裝」到店內消費,即可以「特價1000元」享有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不料當天有韓粉誤闖店裡嗆聲「去死」、鬧上新聞版面,事件引發不小討論。

「廣德家」老闆昨深夜在臉書粉專發布「反串」聲明,連說10個對不起,表示被韓粉謾罵到精神耗弱而因此就醫,他願意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要再罵我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11)日上午轉述老闆的說法,表示房東拒絕再把店租給他,希望他能盡速搬離。

對此,曾經告過無數韓粉,並在日前推出「台灣告韓粉完全教戰守則」的王瑞德,在臉書PO出他與「廣德家」老闆的合照,喊話要老闆加油,表示「面對蟑螂,不必害怕,打死它就對了!面對網路流氓,勇敢地拿起武器將他們趕出去!」

王瑞德呼籲高雄人用新台幣消滅廣德家煎餠,「勇敢的台灣人都是你的後盾」!他也力挺廣德家,在臉書發文幫忙找店面:「高雄的朋友有沒有小店面出租?廣德老闆需要周(週)休二日小店面,高雄人在那裡?」

許多網友也留言大讚王瑞德的支持,紛紛留言提供可以出租的店面;王瑞德也透過私訊回應,關於店面的問題,已經有些朋友向他聯絡,或許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