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關麥批「他」不理智 郭台銘:不理智的是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9日發表專為身心障礙者的友善保險制度,並自嘲「不理性的是我」來回應麥克風沒關風波。(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9日發表專為身心障礙者的友善保險制度,並自嘲「不理性的是我」來回應麥克風沒關風波。(記者劉信德攝)

2019/07/09 10:58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昨日在直播現場沒關麥克風,郭台銘意外傳出一句:「他已經不理智了!」今日上午媒體追問郭,不理智的人究竟是指誰 ?是否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一開始不願正面回應,最後說:「我才不理智,我投入選戰大家都說我不理智,但我會不理智到底。」

郭台銘昨天在1111人力銀行直播時,沒關麥克風,媒體意外錄到郭說「他已經不理智了」。今天上午媒體追問郭,不理智的人究竟是指誰 ?是否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一開始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斷章取義的事情,在這裡我們就不強調」,並說,現在要緊的事是中華民國要贏、國民黨要贏。

但隨後被問到民調落後,郭先說:「99.99%選民是理智的,他們曉得誰來帶領台灣」,引來媒體再度追問誰是0.001%不理智的人,郭回應:「我說了,不理智的是我,我參選就是不理智,但是我認為,真的是要好好的去思考,國家需要什麼領導人,大家要思考要到怎樣的未來。」

昨天蔡英文總統說郭怕她,郭台銘回應:「她做事只有比較,沒有正視民眾需求。我希望大家理智起來,不要被她迷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