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再出包韓粉依舊死忠 董念台:韓國瑜是很會算計的「詐炮」

「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喜歡處處搞算計,是典型江湖上的「詐炮」。(圖擷取自董念台臉書)

「討債名人」董念台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喜歡處處搞算計,是典型江湖上的「詐炮」。(圖擷取自董念台臉書)

2019/07/07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民調將於明天啟動,候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一再出包,但背後仍有一群死心塌地的韓粉追隨。對此,「討債名人」董念台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韓國瑜會演又喜歡處處搞算計!

董念台今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人生觀,表示有許多在江湖上走跳的人,本身就是「會耍又嘴甜」,這樣的人自然處事較八面玲瓏。接著董念台提到韓國瑜,指出即使這個人(韓)的負面新聞滿天飛,但韓粉依舊死忠,「韓國瑜之所以能夠得逞,就是處處搞算計。再配上影帝般的演技,以及專人的替韓粉洗腦,自然虜獲不少韓粉之心,且心甘情願的為韓獻心。」因此即使韓一再出包、露餡,但身邊有一掛「孫大千」們在對民眾進行思想荼毒!

董念台表示,韓國瑜不是壞人,但確實是一個很會算計的「詐炮」!但董念台認為,像韓國瑜這樣的詐炮型貨色,頂多只能唬弄凱子而已,「真正懂江湖的,除了付出還是付出,真的沒那麼多『心眼』玩算計!」

董念台文末表示:「以我這種江湖『導演』級的人物,真的很不希望台灣有這麼一個詐炮做領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