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被問:你是韓粉嗎? 答案令人很訝異.....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進行,但台中市藍綠議員私下聚會,發現願意主動表態自己是韓粉的比例變少。(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進行,但台中市藍綠議員私下聚會,發現願意主動表態自己是韓粉的比例變少。(資料照)

2019/07/07 08:05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韓國瑜支持者昨天在高雄到處造勢,激情的表現引起不少注意,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進行前夕,台中市一場藍綠議員的聚會,大家談起如果詢問:誰是韓粉?結果竟然很少人承認,議員們都說:很耐人尋味。

一位國民黨籍議員表示,最近他一一私下詢問支持者:總統大選你支持誰?結果很多去年選舉都向他詢問韓國瑜何時會來台中的支持者,竟然都回答:誰出線我就支持誰,再追問:你不支持韓國瑜嗎?對方則低調再說: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誰出線就支持誰。

另一位參與聚會的民進黨議員則說,他也面臨同樣的情況,他知道有一位屬於泛藍的朋友,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還特別去高雄看韓國瑜造勢,因此他最近碰到那位朋友時問:你這次總統初選還是支持韓國瑜吧?結果對方反而很生氣的說:我又不是韓粉...。

綠營民代說,他聽到這個回答很訝異,再詢問對方:你去年不是去高雄看韓國瑜造勢?對方說,「他只是去高雄看熱鬧」。

席間有國民黨議員說,還有支持者跟他說:我現在是郭粉,不是韓粉,但是當然死忠的韓粉還是不少,目前看來包括朱立倫在內,現在到底誰會出線?實在很難說,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在台中私下訪談,願意主動承認自己是韓粉的比例的確有減少的感覺,會不會反應在黨內初選民調上?恐怕就仍待觀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