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郭台銘:0~6歲國家養 散盡家產也一定實施

郭台銘重申「0~6歲孩子國家養政策」,他提出三大籌措財源方法,若執行成果不如預期,郭台銘強調將為政策負責,不夠會用他自己的財產出來墊支。(擷自中天新聞台)

郭台銘重申「0~6歲孩子國家養政策」,他提出三大籌措財源方法,若執行成果不如預期,郭台銘強調將為政策負責,不夠會用他自己的財產出來墊支。(擷自中天新聞台)

2019/07/03 21:3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終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重申「0~6歲孩子國家養政策」,他提出三大籌措財源方法,若執行成果不如預期,郭台銘強調將為政策負責,不夠會用他自己的財產出來墊支,他當總統這政策一定會實現:「我散盡家產也一定實施!」

郭台銘說,「我過去每次都能化危機為轉機,不可能為可能,前幾天我說少子化是嚴重國安問題,要讓年輕人敢生孩子,所以我做總統要讓0~6歲孩子國家幫忙養;我講後,很多政治人物都說不可能,如果我跟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就不用出來選了。」因那些政治人物都是用習慣的舊思維,沒勇氣去突破,沒創意,「失敗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法」。

郭台銘強調,「台灣一年有18萬名新生兒,一年有108萬名(應為216萬名)孩子,一個月補助1萬5千元,排富後是1800億元,扣除目前政府已補助600億元,一年還需1200億元,第一階段的財源將從政府、個人各類特種基金透過專業管理,提升投資報酬率4%,就會增加700億元,加上富人稅提撥500億元,就能達到1200億元。

他說,第二階段,未來將幫國家建立大健康產業,內容包含基因檢測、精準醫療、國際醫療、服務預防醫學等,台灣有極佳的半導體、資通訊軟硬體基礎,有醫療人才及資源環境我有把握發展成世界最大的健康產業。這樣的產業全球一年有數兆美元的產值。台灣要抓緊大賺全球健康財的機會。」

郭台銘強調,「萬一我提出的籌措財源方法不如預期,我會為政策負責,不夠會用我自己的財產出來墊支,我有信心絕對可以做得到。」

郭台銘說:「我再次宣示,投資孩子就是投資國家的未來。所以我當選,孩子國家幫你養的政策,一定會實現,我散盡家產也一定實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