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撞郭董政見? 韓國瑜拋65歲以上長者政府幫你養!

韓國瑜今天在政見發表會上,拋出「65歲以上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的政見。(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韓國瑜今天在政見發表會上,拋出「65歲以上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的政見。(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07/03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於今晚登場,就經濟、財政、環境、能源四大主軸進行發表。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65歲以後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的政見,疑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回提出的「0到6歲孩子國家幫你養」的政見雷同。

在上一次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郭台銘丟出「0到6歲孩子國家幫你養」的政見後,質疑聲音四起。巧合的是,今晚韓國瑜又針對長照議題拋出「65歲以後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的想法,強調庶民經濟現在還處於絕對的弱勢,未來執政會加強經營績效開源節流,特別著重在「長照制度」。

韓國瑜表示,將來由勞方、資方及政府三方面來整合,民眾在就業的過程中定存一部份的長照基金,這樣65歲以後,「政府就可以幫你養爸爸媽媽。另外65歲以上,須接受長照的長者也可以用自己當年所存的長照基金及國民年金,各出一半,作為長照費用支出的基準。」

對此,鄉民紛紛表示,「反正他就是要老人票啊,年輕票都不會」、「養老人壓榨年輕人?」、「太棒了,韓導老人票要爆棚了」、「天天在騙票,真的真的噁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