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再爆申報不實 韓國瑜:請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

韓國瑜(右)再被黃光芹爆料申報不實,他今天受訪時邊說邊用右手食指比太陽穴,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右)再被黃光芹爆料申報不實,他今天受訪時邊說邊用右手食指比太陽穴,要黃「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記者黃佳琳攝)

2019/07/01 19: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再度在臉書爆料,指稱「目擊證人」作證,高雄市長韓國瑜選高雄花4000萬元,卻向監察院申報1.29億元,懷疑韓國瑜競選經費來源跟流向交代不清;韓國瑜今下午反駁,並要求黃光芹拿出一槍斃命的證據。

韓國瑜說,選舉經費都已經由會計師認證報到監察院,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至於4千萬的事,兩個月以前,前立委蔡正元已提過,當時他就說過,如果有這筆錢,他願意立刻退出政壇,今年這個話一樣有效,黃光芹一再的爆料,他希望黃光芹拿出資料來,讓他一槍斃命。

韓國瑜還用手比了一下太陽穴的位置,韓說,黃光芹前兩天說他連買一包香菸的錢都沒有,「這要我怎麼回話呢?如果有什麼證據拿出來,一攤開,韓國瑜就在政壇消失了,不要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對於黃光芹一而再的批判,韓國瑜也喊話,「過去大家都是朋友」,今天這樣子做,好像恨之欲其死,「人生有必要把自己做到這樣子」嗎?

至於為何不想訴諸司法?韓國瑜說,因體諒每位檢察官手上案件都超過百件,政治上的紛擾,不該再浪費司法資源,他與律師討論後,決定先蒐證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