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府為「小三通」道歉 謝震武:認錯能否乾脆一點?

謝震武說,「你不知道,你就出來講說真的誤闖叢林,就這樣子,希望大家不要無限上綱,講完這個就OK了」!(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謝震武說,「你不知道,你就出來講說真的誤闖叢林,就這樣子,希望大家不要無限上綱,講完這個就OK了」!(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2019/06/2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日前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高雄小三通」,引起社會譁然,事後韓國瑜、潘恒旭也出面道歉。對此,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在政論節目中直接表示,「以後可不可以跟他們講一下,就是認錯漂亮一點、乾脆一點」?

28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談到韓國瑜近期因「反送中」、「登革熱」、「畢業生嗆韓」以及日前潘恒旭出席「小三通」活動事件爭議不斷。來賓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潘局長這次已經出來認錯,事件未必會延燒到韓國瑜身上,不過她也坦言,其實這一波以來,中間選民「已經消得也差不多了」。

徐巧芯說,這一次事件,因為潘恒旭自己出來認錯,傷害不一定會擴及到韓國瑜身上,但未來若接二連三發生類似事情,就會累積到韓國瑜身上。此時,主持人謝震武發言表示,「以後可不可以跟他們講一下,就是認錯漂亮一點、乾脆一點」?

謝震武表示,潘局長在一開始的時候說大家斷章取義,講了一堆的話,等到後來事情真的大條了,他才出來說要承擔。謝震武指出,「而且中間那個過程,他(潘)還講了什麼沒看到布條,沒什麼什麼...」。

謝震武說,「其實我一開始就講,這件事情傷的是整個這些官員的誠信問題」。謝震武說,頻良心講,雖然當官了,也許官沒有管到那邊,他(潘恒旭)不像我們當律師的,或長期作政論節目,我們知道。「但你不知道,你就出來講說真的誤闖叢林,就這樣子,希望大家不要無限上綱,講完這個就OK了」!

謝震武表示,後面也不要再講說「沒有看到前面的布條」,逼大家把他的字詞內容講出來,「結果他還講到小三通」,謝震武感嘆,「這就沒有意義,而且你會影響到的是,以後你說的話誰信?那個是誠信問題,你知道嗎」?

謝震武在政論節目中直接表示,「以後可不可以跟他們講一下,就是認錯漂亮一點、乾脆一點」?(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在政論節目中直接表示,「以後可不可以跟他們講一下,就是認錯漂亮一點、乾脆一點」?(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