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黃智賢、聯合報 新黨酸「已步入新戒嚴」

新黨青年軍召開記者會聲援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及被府方駁斥假新聞的聯合報。(新黨提供)

新黨青年軍召開記者會聲援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及被府方駁斥假新聞的聯合報。(新黨提供)

2019/06/28 13:1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有媒體日前報導名嘴黃智賢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因蔡政府施壓而即將停播,事後被府方及蔡英文總統在臉書駁斥為假新聞並要求道歉。新黨青年軍今天召開記者會聲援該記者及黃智賢,用納粹比喻蔡政府,並指台灣已步入新戒嚴時代卻不自知。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認為,NCC多次去函中視新聞台,指控《夜問打權》涉及「違反客觀事實」、「傷害公序良俗」的內容,皆是如「二二八事件先是暴民攻擊外省人」、「台灣沒有大陸市場活不下去」、「香港逃犯條例符合國際引渡慣例」、「人一獨就腦殘」等事實陳述或意見評論,卻被公權力恐嚇加以開罰,顯見蔡政府所謂的「假新聞」根本不是假新聞,而是對蔡英文台獨分裂的作為有意見,就被當成假新聞。

王炳忠表示,過去民進黨批評白色恐怖,就是反對國民黨利用司法、輿論、情治系統、組織動員等資源,製造恐怖氛圍,致使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小警總,對自己思想檢查,如今蔡總統在臉書點名特定記者,還把名字放大,讓網軍群起圍剿,又和過去的國民黨有何不同,「這不叫施壓,什麼叫施壓?」

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指出,蔡政府否認下令關閉黃智賢的節目,至今歷史學家也找不到希特勒下令屠殺猶太人的證據,民進黨手法也是如此,透過自導自演製造「共諜」、指控反對意見為「假新聞」、直接號令NCC「該管的都不管」、發動群眾批鬥媒體、煽動網軍圍剿說真話的新聞人,宛如納粹一手炮製的「國會縱火案」,一切看似都是「民主」程序,最後實現納粹獨裁的事實。

新黨新媒體工作群召集人蘇恆質疑,是不是只要跟蔡政府意見不同,就是假新聞?如果台灣走到這地步,跟戒嚴、專制有何不同,堂堂總統在臉書標記特定記者的名字,是想叫大家追殺他嗎?這樣做不丟臉、不羞恥嗎?她更指,關閉「夜問打權」就是不准節目講民進黨壞話,這就是禁錮人民思想,我們已經步入新戒嚴,民眾卻渾然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