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接受高市府切割潘恒旭!網友灌爆臉書要求解釋「這件事」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爭議。(資料照)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爭議。(資料照)

2019/06/25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25日)出席上和海運公司主辦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引發爭議。高雄市政府回應,此為潘局長個人行為,並非代表市府。不過,這樣的說法並未被網友買單,高市府粉專發表回應不到兩小時,就湧入破千則留言;網友不但怒轟「切割」、「卸責」,更要求政府出示潘恒旭的請假證明。

潘恒旭出席「小三通」活動引發爭議,事後被踢爆該公司早已解散,宣稱首航的2艘船也未向航管局申請。陸委會嚴厲譴責此事漠視國家主權,挑戰中央,且是「政治操作的大騙局」,意圖為營造「發大財」假象,若違法將嚴處。

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則在臉書粉專「樂高雄」貼出聲明說,潘恒旭此舉是個人行為,與高雄市政府無關,更要求陸委會地方、中央相互尊重,「不要因為政治原因一再抹黑抹紅高雄市政府」。

不過,高雄市政府的回應似乎不被網友買單,市府臉書PO文不到兩小時,就湧入千則留言。網友痛批,潘恒旭以個人名義參加活動,「但今天是上班時間,而且會場怎麼介紹他,是潘恒旭先生還是高市府觀光局長?」

其他網友也紛紛要求高市府出示潘恒旭在典禮這段時間的請假證明,更要求提供詳細的請假原因、批假人員等資訊。也有網友怒轟,「首長閒暇時間要選總統,觀光局長上班可以從事私人活動」、「這些人是要讓高雄人多丟臉?」、「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 還不下台」、「滿口胡言」。

更多留言請見高市府新聞局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