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榮基:不拒紅色媒體 有一天會跟他一樣逃命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6/23 16:34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活動下午登場,凱道、景福門周邊都擠滿人潮,流亡來台的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憂心表示,在紅色政權滲透下,香港9家平面傳媒,現在只有1家站在香港人立場說話,他呼籲國人要重視紅色媒體對於台灣民主的危害,否則有一天可能要跟他一樣逃命。

林榮基的書店販賣禁書被中國拘禁8個月,之後流亡到台灣。他表示,到台灣之後,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現在是非常幸福的,但如果對於紅色媒體沒有警戒心,未來台灣如果被中國統治,台灣人可能跟他一樣要逃命,或是搞出一個台灣人送中的法案。

林榮基說,現在香港9家平面傳媒,只有1家站在香港人立場說話,他被迫逃命,是很可笑的事情。他建議台灣民眾,拒吃旺旺集團的食物、不看中天電視、不看中國時報,把紅色媒體趕出台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