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立委許淑華 民進黨水里鄉長:脫黨也要選到底

民進黨在南投立委第二選區無人表態參選,水里鄉長陳癸佑(右三)率先跳出來宣布參選,盼代表黨角逐立委。(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在南投立委第二選區無人表態參選,水里鄉長陳癸佑(右三)率先跳出來宣布參選,盼代表黨角逐立委。(記者劉濱銓攝)

2019/06/21 18:5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明年立委選戰,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7鄉鎮市)遲遲未有人表態挑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黨籍水里鄉長陳癸佑今天跳出來宣布參選立委,盼能代表民進黨出戰,他還說,若無法獲得黨內徵召,也會以無黨籍參選到底,為南投鄉親服務,展現參選決心。

陳癸佑說,民進黨在第二選區無人表態參選,再拖下去,士氣將受到影響,為協助小英總統打贏選戰,他義無反顧跳出來,盼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為南投縣、為水里鄉爭取更多經費,造福地方。

他說,宣布參選是希望能獲得黨內徵召,與全黨配合打贏選戰,倘若無法代表民進黨參選,也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並與民進黨合作,全力協助小英總統連任。

陳癸佑也說,但若是無法代表綠營參選,甚至民進黨也派出立委人選,讓選情呈現藍、綠,以及他脫黨參選的三強鼎立態勢,他仍會參選到底。他會以鄉長身分帶職參選,盼當選立委後服務水里與更多鄉鎮的鄉親,服務熱忱不因轉換跑道而有所打折。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蘇昱誠說,對陳癸佑參選立委樂觀其成,並期待更多黨員為黨挺身而出,針對有意參選的同志,黨中央將會評估協調,推出最強人選,盼黨員都能尊重黨的機制,力挺最終出線的立委人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