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立委初選落馬 李俊俋:不會脫黨參選、退黨

尋連3連任的嘉義市現任立委李俊俋黨內初選失利,強調不會脫黨競選、也不會退黨。(記者丁偉杰攝)

尋連3連任的嘉義市現任立委李俊俋黨內初選失利,強調不會脫黨競選、也不會退黨。(記者丁偉杰攝)

2019/04/25 12:5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初選民調出爐,尋連3連任的現任立委李俊俋失利,李俊俋發出聲明表示,他深耕嘉義8年,連13次獲公民監督國會聨盟頒發「優秀立委」,戮力國會問政,同時也為嘉市爭取超過300億元建設經費,這次初選失利,他雖然對黨失去民主價值感到失望,但他不會脫黨競選、也不會退黨,仍然繼續為嘉義服務,至本屆立委任期結束為止。

「民進黨此次的初選,是一場最怪異的選舉!」李俊俋也說,一直以來民進黨以民主價值自豪,但這次初選居然沒有政見、也沒有辯論,民眾根本不知候選人瞎忙什麼?民調尚未開始前,就傳言不斷,樣本有問題、年齡謊報以提高加權計分等傳言不斷,客觀性備受質疑;最嚴重的是,此次嘉市居然有派系介入,而派系介入不是為了競爭、比較,推出更優秀的候選人,而是不斷抹黑自己同志,甚至結合其他政黨打擊自己人,建構在這樣思維的初選,令人擔憂民進黨如果連民主價值都失去,那還剩下什麼?

李俊俋強調,辜負眾多市民以及支持者對他的期待,失落在所難免,但是我們不要難過太久,路還很長,整理腳步,要重新出發;無論你支持的人選是誰,初選結束,放下派系、放下立場、放下鬥爭,要共同為我們的故鄉嘉義來打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