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黨民調韓國瑜高雄支持度輸蔡賴柯 這些縣市仍很挺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6/16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出爐,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度均勝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綠黨最新民調則顯示,韓國瑜在高雄市的支持度與蔡、賴對比下都墊底,六都在桃園市相對獲得較高支持度,在東台灣也獲得近4成支持度。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綠黨民調指出,「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在高雄市的支持度分別是41.1%、22.2%、23%;「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此一組合的支持度則分別為為27.3%、22.1%、32.2%,韓國瑜與蔡、賴對比雙雙墊底。

報導指出六都中,韓國瑜在桃園市支持度較高,與蔡英文對比為31.1%比29.6%;與賴清德對比則是20.9%比27.5%。不過,韓國瑜在基隆市、新竹縣與金門縣都獲得超過3成的支持率,甚至在花蓮縣與台東縣支持率更接近4成,這些縣市算仍很挺韓國瑜。

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因為擔心無法連任,在發現自己在桃園市支持度六都最高後,某市長已在考慮下一屆來桃園選。」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網友一看就知道在指韓國瑜,留言驚呼「別鬧......桃園不是資源回收中心..」、「我們資源回收已經很多了,不要在送垃圾來了,拜託拜託」、「不會是死禿魚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