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台南拔樁? 郭信良:身為議長以禮相待

郭台銘(左二)拜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左),當場尋求支持。(記者蔡文居攝)

郭台銘(左二)拜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左),當場尋求支持。(記者蔡文居攝)

2019/06/14 19: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下午拜訪台南市議會,在大批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一起到議長室拜會議長郭信良,郭台銘除了敘說他與台南的淵源,還說自己與郭信良同樣姓郭,當場尋求郭信良的支持。

郭台銘說,「我和台南有很多淵源,議長又是姓郭,希望得到議長的支持。」、「議長當初選舉也選得很辛苦,姓郭的都很忠義,很感謝議長趕回來接見。」

郭信良則說,希望郭台銘董事長多投資台南,為台南創造就業機會。

郭信良說,到台南市議會參訪的各界人士,他都熱忱接待,以盡地主之誼。對於郭台銘拜會尋求支持一事,他說,「我是議長,所有參選人來拜會,他都會以禮相待。」這只是禮貌性拜會,無關選舉。

郭信良原本為民進黨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去年底脫黨當選議長。這次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期間,總統蔡英文安排到台南跑行程,全程由郭信良陪同。郭信良也被歸為力挺蔡英文的人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