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親中媒體遊行時間確定! 館長:站出來護台灣民主

館長昨晚說,「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時間已經確定在6月23日,地點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維護台灣民主自由。(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昨晚說,「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時間已經確定在6月23日,地點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維護台灣民主自由。(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6/13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前天提議舉辦一場「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館長昨晚說,時間已經確定在6月23日,地點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邀請大家一同站出來,維護台灣民主自由。立委黃國昌也說,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已經借到,「623下午,凱道見!」

館長昨晚在臉書上表示,自從他提出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黃國昌12日上午就打電話給他的律師,雙方研議開會,關於反中媒體的凱道遊行,時間確定舉辦在6月23日(週日),「為了維護台灣人民主自由的權利,如果大家想去,就去。」

館長向黃國昌提出幾項條件,館長說,當天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做宣傳,不幫任何黨團抬轎,藉由這個場合來選立委、選總統,這都不是他要的遊行,他要讓中媒看到台灣人的力量,把中媒趕出台灣。

館長認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該要管控這些中媒,這些媒體每天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占60%,國際上和香港的新聞都報反方向的,全部的新聞都偏向中國,台灣的政府到底要不要管?立委要不要立法去管控這些「收了中國解放軍的錢,來台灣要用媒體統人民的思想,你政府為何不管,你看我們老人家被洗腦多嚴重。」

黃國昌今天在臉書上表示,昨天上午他已經將6月23日的凱道路權借下來了,昨天深夜館長也在直播宣布了,「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大家一起站出來,詳細流程會再向大家報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