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入中聯辦卻「不清楚」反送中 他批韓國瑜:選擇性記憶

韓國瑜9日回應香港反送中遊行時聲稱「不清楚、不知道」,今下午卻改口,表示是因為受訪時剛划完龍舟,鼓聲讓他頭昏。(記者方志賢攝)

韓國瑜9日回應香港反送中遊行時聲稱「不清楚、不知道」,今下午卻改口,表示是因為受訪時剛划完龍舟,鼓聲讓他頭昏。(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1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百萬人昨(9)日走上街頭進行「反送中」,遊行,引起國際關注,未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竟表示「不清楚、不知道」,直到今(10日)中午才緊急發6點聲明,強調香港的一國兩制不適用於台灣。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批評,韓國瑜是首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政治人物,難道這是選擇性記憶?

范世平今天(10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最有意思的是,沒讓高雄人發大財,卻說當上總統後能讓台灣人發大財;沒讓高雄人過上好日子,卻說當上總統後能讓台灣人過上好日子。韓國瑜最有趣的是,在罵別人的時候,好像在罵自己,說台灣政治人物都在鬼混,當高雄市長迄今頻頻請假,除了修了幾條馬路,政績乏善可陳,難道不是鬼混?

范世平說,韓國瑜說總統蔡英文在政見發表時,提出一堆美好數字,但老百姓過得很苦,「那高雄人呢?他提出一大堆美好政見都無法兌現,高雄人也很苦啊」,而且高雄的登革熱疫情還沒解決,韓卻喊著「莫忘世上苦人多」,「我想回應他『莫忘高雄蚊子多』」。

而對於備受國際矚目的香港百萬人「反送中惡法」大遊行,韓國瑜一開始受訪時卻回說「不清楚、不知道」,這讓范世平忍不住開嗆,韓國瑜「是第一位公開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政治人物,難道這是選擇性記憶?」

韓國瑜昨表示對香港反送中「不清楚、不知道」,今天下午卻改口說,因第一次參加划龍舟,而且還擊鼓,「聽哪個鼓聲頭都暈的,記者突然問我,我說要了解一下,因為頭很昏,哪個時候的狀態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